错误先生的狂信徒

随便怎么称呼,一只咸鱼鸽子精结合体,混邪杂食人,真的很杂食,除了all向几乎来者不拒

文都是缘更

【全职】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务必注意:想到谁写谁,不存在黑√
渣,非常渣

【叶修】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初心终不悔,十年荣耀存。

【苏沐橙】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蜕变非一瞬,踏雪赴征程。

【苏沐秋】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秋木敛锋芒,神枪无人问。

【黄少天】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山河一剑定,夜雨扰心神。

【喻文州】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温言掌棋局,蜚语且不闻。

【韩文清】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孤烟绕大漠,烈焰铸英魂。

【张佳乐】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命局不定天,繁花且伴人。

【肖时钦】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坎坷经几度,回首望故人。

【周泽楷】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缄口不予辩,霜火写心痕。

【全职高手】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十年执信仰,久别歌振城。

评论(1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