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先生的狂信徒

随便怎么称呼,一只咸鱼鸽子精结合体,混邪杂食人,真的很杂食,除了all向几乎来者不拒

文都是缘更

【生贺】陷阱

试图找到敏感词……
·萌萌哒【?】姐姐又老一岁啦!生日快乐呐!重点重点【敲黑板】!不管多大你都是小仙女呀!别总说自己是老阿姨!
·这是一个生贺……写的不是很好,逻辑等各种bug多如狗,思维诡异且混乱,主题没有,节奏糟糕,勉强看吧……生日快乐么么哒w
·混进来当个跑龙套的,“九墨”的人设使用太多了,首次尝试“竹九喑”人设……emmmm希望不会变得很糟糕,有各种大佬的人设客串【顶锅盖】
·满脑子be的生贺会不会被打?
·不管不管没有人设这种东西的,风卿就是你了【闭嘴】
·全程剧情不明所以,三观真的有问题,无关人员慎入
————————————————————————
【生贺】陷阱(架空,非同人)
“别过来……别过来!”狼狈不堪跌坐在地上的男人浑身发抖,看向阴影里那两人的目光早已失去了平日里的从容与高傲。
他脸上尽是疯狂的神色,眼的深处却有深沉的绝望与恐惧。他终是崩溃了,撕扯着自己的头发,伏地大哭,声音颤抖:“我说,我说!我什么都告诉你!”
阴影处传出短促的气音,听起来似乎是有人在笑。“早知这样,何必白受那么多罪?”声音竟是出乎意料的温软。
她从阴影深处缓步而出,唇边勾着浅浅的笑,弧度恰到好处。
堪称完美的面具。
她随意地翻动着手中的资料,瞳孔在月光下折射出淡淡的光彩,满是专注,灰白的短毛妥帖而顺服,偶有几缕随风拂过脸侧。她生得高挑,米色风衣显得她身形修长。她五官被刻画得细腻,止于柔和的秀美,脸却带着些婴儿肥,无端衬得她可爱了几分。
很容易让人放下戒心的长相,在同行里可以说是很占便宜了。
虽然不过是个假象。
风卿走出几步后站定,微微侧头,对身后的人道:“小喑,别让他动。”话音刚落,微风掠过耳侧,风喑已出现在男人身边,利落地将他关节卸下,全然无视男人看怪物一般的眼神。风卿满意地点点头,“善意”提醒男人:“别想着反抗,担心变成白痴哦。”
还不待男人有所反应,便直视着他,两只瞳孔骤然绽出冰蓝与赤红,极端而诡异,继而出现了无数流动的数据。约摸过了半分钟,风卿闭上了眼,有些疲惫地按了按额角,对风喑点了点头。风喑默默松手,回到了风卿身后。
男人迷茫的目光渐渐恢复了清明,却不敢再大声说些什么。“听风……你们是‘听风’的人!”
“听风”,由被人们所排斥的异能者组成,成员均以“风”为姓,自此荣辱与共。他们游离法外,随性而为。他们以情报的迅捷与准确而令人关注,又以杀伐果断的作风令人畏惧。
他们倾听清风的诉说
他们刻写英雄的悲剧
他们步足灰色的世界
他们展现人性的悲哀
何必逃避,何必悲怆
你早已步足地狱
嘘,不要被他们盯上
男人心底一片冰冷,或许是知道自己定然没了活路,他猛地冲向风卿,袖口冷光一闪,眼看就要得手,忽然眼前一阵模糊,直到落地,才感受到身体被重击,耳边有隐约的撕裂声。飞舞在半空的几滴血珠落在了风喑扬起的银灰色发丝上,她无动于衷,身形一动,瞬间回到了原先的位置,血珠也已了无踪迹。看起来是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模样——若是忽略了满地尸块的话。
面对这一场景,两人反应平平,风卿是职业原因早已习惯,而风喑,于她而言,这同猎杀毫无生气的怨灵一般无二,都是要死的,为何要有多余的反应?
当真是天真的残忍。
风卿无奈地摇头轻叹:“走吧。记得交任务。”风喑“哦”了一声,慢悠悠地跟在了后面。
眼前还残留着男人惊恐的目光,风卿脚步微顿,随即嘴角勾出一个凉凉的弧度。
被万人厌恶的黑暗吗?这东西,也没什么不好的。

“风卿任务完成——截获资料”
“风喑任务完成——清除现场”
“风喑提出申请——接下明日特定指派任务,原属风卿”
“风喑传讯全体成员——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明天晚上我带她过来。辛苦了。”
远在某学校讲台上的风慕一愣,半透明的身影晃悠了一下,随即又以完美的表情继续着课堂,心里却开始盘算推掉明天工作的可能。
这群折腾人的小家伙。最终,发现自己只能直面现实的某组织首领暗自头疼。

郊外,范围极大的结界拢住了一座建筑,建筑通体雪白,一尘不染,极为圣洁的模样。
任谁也不会想到里面有着什么。
他们也曾高贵傲然
他们也曾有过无上的荣光
他们也曾自由肆意
如今却被折断羽翼,斩去爪牙
苦苦挣扎
这只是一个研究所,看上去除了分外干净,与其他研究所并无差别,而研究项目,却是曾经那些或光辉或令人憎厌,却终无故失踪的异能者。
惨白的灯光打在墙上,映出几分冷漠,穿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来来往往,周遭惨叫连连,他们却并未因此驻足,只是继续着自己手中的工作。偶有情绪激烈的几乎要挣开束缚,也会在下一刻被悄无声息的血族监管员狠狠扎一管不知名试剂。
在这样的环境之中,几个人朝着会议室的方向走去,风卿赫然在列。
国家异能小队副队长坐着等候几人,手肘支着桌面,有些无力地撑头看着资料。看到几人进入,眼中闪过快到几不可见的厌恶,随即被很好地掩去,却瞒不过风卿。副队长示意他们锁上门,待所有人坐定,他身后的助理上前,为每人发了一份资料,图片显示的是在暗色血迹中被划得零碎的尸体,却又诡异得没有丝毫错位,周围干净整洁,看起来像是被害人的身体忽然碎落。
几人看着图片,皱眉。身为木元素灵的所长开口:“是异能者的能力。我们恐怕无法复原场景。”副队苦笑:“各位,我们又何尝不知道大家只是无能力者。可这段时间‘听风’十分活跃,我们人员损失严重,能解析的成员……已经陷入沉睡。只好求助于您。”顿了顿又开口强调,“只需要帮忙鉴别是什么类型的能力造成的伤口就可以,对于研究所而言并不是什么难事不是吗?”陷入沉睡?说得好听,对于解析能力者而言,这同脑死亡也没有什么区别。
一名年轻的研究员嗤笑,话语中满是鄙夷:“真是恶心。本就不该存在,它们这么折腾是想证明些什么?”赢得了不少的认同,却没注意到风卿难得蒙了冰霜的眼神。
所长目光隐晦瞥了几人一眼,示意他们适可而止,同时带上丝询问,见大家都未出言反对,便点头应下。

客串 @慕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