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先生的狂信徒

随便怎么称呼,一只咸鱼鸽子精结合体,混邪杂食人,真的很杂食,除了all向几乎来者不拒

文都是缘更

【高亮】关于《纯血荣耀》(by:既末何初)的被怼事件

话不多说,支持半叶,支持末初。对于ky,不共戴天!

半叶·夜殇_壬迩亡梓:

最近大概是放假到了中旬,小学生们都很闲,闲到没事干了。
作为一个集训得要死要活的高三狗,也来凑凑热闹好了呀w【笑眯眯】
————————————————
ooc——
看到有人说末初的文ooc我差点没有一口盐汽水喷出来。
看过末初以前的文章的人都知道,末初的文设定独特,但是全职的每个人都在其中展露出了自己的性格,还有放大了的一些特征。角色在故事里逐渐完善,让人物非标签化,不会千人一面——这一点是很多人做不到的。
难道把角色立体化生动化就是传说中的ooc?
(此处应有掌声,我先来为敬。啪啪啪)


设定。
首先,这是全职同人而不是hp同人,看不惯设定的出门右拐移步HPtag。
然后,文内没有所谓的歧视——
文内有明确表示麻瓜和巫师、纯血和混血并没有什么区别;四个学院各有好坏,不能一概而论,那么歧视何来说?
看文不要看一半,断章取义可不是一个正常读者该有的行为哟~


名字。
至于拿名字说事,我就特别想笑了【笑嘻嘻】,纯血荣耀,是纯血的荣耀,是全职众人的荣耀,你们的断章取义是要逼死校对吗~?
再者,这还有可能是作者埋下的伏笔。大长篇你现在要看完?你莫不是有点儿缺钙?科科。


资料。
不知道别人背后有多努力就闭上你们的嘴巴,你们只说知乎上的资料而无视全职hp两本原著的资料——我这个时候就非常复杂了: 作为hp粉,倒是连hp的书都认不得啦?
再者,末初在评论区回复过,那个答主是个hp大手。看来你们大脑的逻辑就是“谁说蛇院好谁就是无脑”呢w


如果都不是,那就肯定是来找茬的了吧www


嗯——所以你们截图只截一半说话只说一点还真是有脸呢w【笑眯眯】,有本事全部截屏搞下来看看孰对孰错呀~?


接着。
你们不喜欢那就别看,讨厌就点红x,没人逼着你看。
不尊重别人的人亦也不值得别人尊重,你嫌作者写得不好那就自己去写,看看你是不是能写得比人家好。
而作为写手,最清楚这里面的辛苦,没脑洞,卡文的时候,努力地埋下伏笔暗线的时候……我觉得这些点末初做的特别特别好。
单单是为了非原著党能看懂,还特意解释了hp的详细设定,又不让其显得枯燥,已经是很难办到了。


全职的hp设定千千万,你们非要揪着一个不放,我不知道应该说是人红是非多还是——你们闲着没事找骂?


最后,你们为了设定争执也就罢了,后期竟然还上升到了人身攻击骂爹骂娘——啊呀我可真替你们上幼儿园前的老师的教育工作担忧呢!或许你们文化水平真的是垃圾教的吗hhhhhhh
你们挂人的时候,有没有把你们那些可恶的嘴脸也挂出来呀?看起来是没有啦!那么我就不客气啦w。


最后的最后还是那句话。


爱看看,不看滚,没事瞎bb怕是皮痒了?没谁受着谁。说白了一句话: 你他妈算个什么狗屁玩意儿,给我麻溜儿滚出去。


我可不像你们,我名字就搁这儿,给我睁大你们的狗眼看清楚了!


lof,半叶·夜殇。【笑】
——————————————————————
下边艾特那几位小学生呀 @空谷谷主兰九如  @lovely巧克力棒  @画江城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