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先生的狂信徒

随便怎么称呼,一只咸鱼鸽子精结合体,混邪杂食人,真的很杂食,除了all向几乎来者不拒

文都是缘更

《荒芜原野》引子兼世界观设定

(我才不会说因为我懒得在文章里写了)
(设定大概是因为看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然后突发奇想)
(不算同人的同人吧)
【划重点!这文本质上是末周末!末周末!】

这个世界各族纷争,秩序紊乱,谁维持着微妙的平衡?
这里如何产生,这里的居民从何而来?
若你知道自己不应属于这里,却无法逃离。
当你看到每个人都对某些“传承记忆”有莫名的执着,甚至是狂热,而你冷漠以待。
你是否会认为自己是怪物?
你是否是怪物?
……
在这里,每十年会随机传送十个以内的生物进入一个“空间”,最后存活的一个能去到一个“新的世界”。
可至今无人到达,他们已成为了他人的殉葬品。
因为只有他们知道,他们将要到达“曾经的世界”。
因为他们知道了人生的荒唐。
因为他们知晓了掩藏在光亮下的伪装。
他们想逃脱,想回归。
可那又如何?曾经的世界,于你而言,还存在吗?

——为何记忆如此地令人痴狂
只因它是你存在的证明
但如果
你的记忆不属于你
它被被销毁,被纂改
你眼中的真实皆为谎言
不过是猎物的负隅抵抗
那时
你当如何?
——真真假假,何必那么清楚。猎物猎人,还未见分晓。
——我目光所及,便是真实。猎物?呵。
——我是刀刃,为他而生,为他而战。如果他是猎物,那我会杀光世间猎人。

——人心与人性,真是世界上最奇怪的东西。
——可笑。

故事将拉开序幕,请赞颂这场盛大的葬礼
以献祭迎接王的诞生,请奏响庄严的葬歌
看到了吗
天亮了

——————————————————
这个设定和文,主要想把群里小伙伴们写一起然后搞事情【打架】
全职人物会有小周,其他待定,其实应该基本不会有了
更新不定时,以后每次更新会艾特参与者以及想围观的orz
当然了我猜也没多少想围观的orz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