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先生的狂信徒

随便怎么称呼,一只咸鱼鸽子精结合体,混邪杂食人,真的很杂食,除了all向几乎来者不拒

文都是缘更

《荒芜原野》2

浓重的黑暗覆盖了整片天空,白日的暖光渐渐淡薄,不过几息便消散得无影无踪。
漫长而叫人绝望的夜已然到来。
墓园静谧而肃穆,空洞得有些可怕。乌鸦扑棱着翅膀,落在犹有几分绿意的树枝上。
说来也奇怪,这片墓园周遭全是枯死的植株,扭曲地指向天空,仿佛带着不甘的死者,拼命地想从棺木中逃离,却在见到阳光的刹那被抽去了灵魂。
枯藤,乌鸦,与这里的死寂相配也是恰好,怪就怪在,乌鸦落脚的地方是绿意森森的树。
那黑暗中唯一的色彩。
树干突然猛烈地摇晃,惊得乌鸦嘶哑地鸣叫着升空,这动静才平息。
黑发女子揉着眼睛懒洋洋地从树下走了出来,一副才睡醒的模样,身上还带着些许土屑。
她没骨头似的靠着树干,完全无视身周被翻起的土带出的,那令普通人毛骨悚然的森森白骨。
她长相清秀,眉目淡淡,紧抿的唇不带血色。她四肢冰凉,心脏腐烂,却与常人无异。

为何我们不容于世
为何我们不入轮回
并非死者,却不被生者接纳
何其可悲
幻境能力持有者——无言

她目光幽深凝视远方,看着寸寸龟裂的土地,感受着脚下的颤动,忽然笑出了声。声音略微沙哑,听起来有着微妙的违和感,似乎是很久没说过话的人,重新开口后的陌生与小心。
她转身,,手抚上树干,轻轻抬起头,痴痴地看着这棵不甚繁密却又如此顽强的树,目光眷恋,分毫不愿放过,就这样将那片绿意与生机刻入眸子,沉淀……
仿佛晶体破碎的声音细微而短促,若是稍有杂音便会被淹没,却无比清晰地传入了无言的耳中。
顷刻间,整片时空都凝滞了,仅剩的生机在那一刹灰白,碎塌。以这个点为中心,墓园内的一切都失了色彩,片片碎落,美不胜收。
无言默默看着自己在这片动荡的空间中错位,分为数块,化为烟尘,竟是半点反应也无。
就这样注视着。
注视着自己的毁灭。

密林边缘,一群佣兵面露恐惧地狂奔,身后紧跟着一个一看就是被娇生惯养着的男孩。
男孩大口喘息着,好不容易缓过来一点,开口就对前方的佣兵大声呵斥:“废物!快过来带本少爷一起走!”带头的佣兵的眼中闪过明明白白的鄙夷与真切的杀意,但不过片刻便尽数敛去。
他对殿后的佣兵比划了个手势,后者立即加速,将男孩背在背上就继续跑。
一群人跑进了城镇,虽然混乱不堪,却也能让他们悬着的心落地。
男孩刚从佣兵背上下来便一脸菜色地破口大骂,半点形象也无,词汇更是体现出他的教养糟糕。他完全没有察觉到佣兵们的杀意,发泄完自己的愤怒,转身出了住宿的地方。
留在原地的佣兵们面面相觑,面上都是因气愤而扭曲的表情。
“这个臭小子!要不是他乱招惹是非,我们又怎么会惹上那个人!”
“要不是看着那笔佣金数额不小,老子早就杀了那小子!”
……
背对窗口的一个佣兵突然感觉到身体一凉,眼前晃过一道黑色的身影,而后自己的同伴们便倒了下去,每个人的动作和神态都带着方才的模样,却改变不了他们已然死亡的事实。
当然,也改变不了他的。
那道身影停了下来,赫然是一个如洋娃娃般精致的少女。猩红的瞳孔熠熠生辉,红黑交织的哥特式洛丽塔与倾泄而下的银色长发交相辉映,煞是动人。
少女收回了几人身上的暗器,奇异的是,那几人身上没有丝毫血液的痕迹,仿佛被几枚小小的暗器尽数收入。

是谁以光明换取永恒的生命
是谁以血液换取惑人的容颜
他们在黑夜中起舞
他们在血池中纵歌
他们终将得到永生
化蝠能力持有者——晞言

晞言撑起黑色的伞,斜倚在门框上,看着刚刚回来,因看到她而有些呆愣的男孩,眼中满是讽刺。
男孩不由自主地开始颤抖,眼睛不断向里面瞟去。晞言大大方方让开,让他看到里面的场景——满地苍白的尸体。
男孩终于崩溃了,他大哭,他奔跑,他跪下祈求。
晞言得体地笑着,听着,随后伸出白皙的手掐上了他的脖颈。
“你好吵啊。”她说。
随即指甲刺入,男孩带着惊恐与愤恨的眼睛渐渐失去了光泽。
晞言看着眼前的黑色漩涡,饶有趣味地笑了笑,从容不迫地迈步。
正如着盛装赴宴的女王。

——————————————————————————
今日出场 @伞修  @晞言
围观艾特 @潺潺意羽  @叶知秋  @慕兰 

评论(12)

热度(12)